178首页 > 新闻 > 《刺客信条:奥德赛》免费周末明日开启 参与线上活动赢取发光限量手办

《刺客信条:奥德赛》免费周末明日开启 参与线上活动赢取发光限量手办

新闻 178整编 2020-03-18 10:50:35

2020年3月18日——今天,育碧宣布屡获殊荣的《刺客信条》最新作品《刺客信条:奥德赛》将于3月19日至3月22日开启免费周末活动,该活动将登陆Xbox One(包括Xbox One X)、PS4以及PC平台。目前,PS4以及PC平台的游戏预载现已开启,玩家可前往相关平台提前下载客户端。

游戏预载及活动起止时间

Xbox平台

预载:无

活动时间:3月19日15:00-3月24日凌晨1:00

PS4平台

预载:3月17日12:00

活动时间:3月19日15:00-3月24日凌晨1:00

PC平台

预载(Uplay):3月18日凌晨0:00

活动时间(Uplay):3月19日19:00-3月24日凌晨0:00

预载(Epic):3月18日凌晨0:00

活动时间(Epic):3月20日凌晨1:00-3月24日凌晨0:00

预载(Steam):无

活动时间(Steam):3月20日凌晨1:00-3月23日凌晨4:00

《刺客信条:奥德赛》免费周末活动明日开启!

《刺客信条:奥德赛》的游戏背景设定在雅典黄金时代中的古希腊,置身于历史上最致命的冲突之一——伯罗奔尼撒战争。玩家将扮演被遗弃的斯巴达雇佣兵“阿利克西欧斯”或“卡珊德拉”进行游戏,踏上史诗般的旅程,进入一个鲜活、系统的开放世界,在那里他们将揭示神秘的过去并成为传奇的希腊英雄。

在《刺客信条:奥德赛》免费周末活动期间,玩家可体验全部游戏内容*。此外,在本次活动期间游玩《刺客信条:奥德赛》的所有玩家都将通过Ubisoft Club获得“埃齐奥罗马套组”奖励。详情请访问《刺客信条:奥德赛》免费周末活动专题页。

*注意:《刺客信条:奥德赛》免费周末活动试玩内容仅包含《刺客信条:奥德赛》游戏本体所有内容,季票内容除外。

此外,育碧官方举办的作品征集活动也将同步启动。在免费畅玩《刺客信条:奥德赛》的同时,还有机会赢“大导师阿泰尔”发光手办,机会难得,切莫错过!

活动一:《刺客的衣柜》角色换装大赛

从3月20日至3月23日,玩家只需在《刺客信条:奥德赛》游戏中对角色进行自定义服装搭配,将截图发布至@刺客信条官方微博发布的活动帖并评论即可参赛,奖品为《刺客信条:起源》PC标准版激活码、《刺客信条:奥德赛》PC标准版激活码或Helix点数7400点(任选其一)。中奖名单将于3月25日公布,详情可关注官方微博@刺客信条。

活动二:“刺客信条奇妙冒险”视频征集

从3月19日至4月9日,玩家可将任意与刺客信条相关的视频投稿至Bilibili.com并添加标签“刺客信条奇妙冒险”即可参与征集活动,活动奖品为天猫Ubisoft旗舰店“镇店之宝”——阿泰尔发光ANIMUS等比例手办1个。获奖视频将于4月19日公布,详情可关注育碧Bilibili官方账号:育碧中国UBISOFT

《刺客信条:奥德赛》简体中文版现已正式登陆PS4、PS4Pro、Xbox One、Xbox One X以及PC平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