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厉兵秣马齐聚备战服 《大唐无双》全新赛季征战燃情在即

厉兵秣马齐聚备战服 《大唐无双》全新赛季征战燃情在即

新闻 官方 2020-03-17 11:23:22

重锤擂响鼓,杀气漫九洲,无双群英的好战血性始终未冷去。在春暖花开的当下,网易热血群战网游品牌《大唐无双》,也即将迎来2020年的全新赛季对决烽火。从个人赛与三人竞技赛中一枝独秀,到世界帮会联赛上并肩向敌,开战号角声,正以烈火燎原之势席卷隋唐乱世,全新赛季群英搏杀大战进入倒计时,热血燃情将驱散疫情阴霾,无双世界的争锋正厉兵秣马!

【临阵磨枪不亮也光  全民齐备战新赛季】

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新赛季,赛季战备号角已吹响,兵马未动,粮草先行

赛季备战军需官向全体玩家号召,希望玩家们能从长寿宫、冰风洞、恶人谷、夜哭山庄和试炼场的boss手中抢回来备战物资,同时无双玩家在热血奋战时获得声望的同时也能够获得备战物资,收集这些物资并上交给军需官,可以积累赛季功勋值,可从军需官处兑换各种提升战力的道具。

当全服的赛季备战进度达到100%,新赛季即将开启。

【抢先一试身手  备战新服高手榜送好礼】

而在3月17日至赛季开启期间,每周五新开的服务器入选为赛季备战服,在《大唐无双》备战服中,好战玩家将有机会角逐高手档的最强犒赏福利。在高手档活动期间,备战服的玩家首次达成某些特定条件,即可获得超值礼包和特殊坐骑作为成就奖励,例如在一定名次内率先拿下阵营塔的帮会,会获得高手榜帮主礼包;抢先出3档名将的玩家,会获得高手榜名将礼包;十大职业排名第一的玩家,会获得高手榜头名礼包;声望排名第一的声望达人,会获得高手榜声望礼包……各种奇妙迭出的犒赏,将让好战玩家携势不可挡之锐气一举进军新赛季无双争霸沙场。

除了赛季备战活动之外,全服天下也将同步陆续迎来科举活动、隋军风云宝藏、长寿宫之迷等诸多精彩赛前内容。全新坐骑、宠物卡等各式各样超值诱人的福利大奖将成为新赛季前的开胃菜,为无双玩家们献上最刺激狂欢的赛前好时光。

备战服中的烽火即将点燃,《大唐无双》2020全新赛季争霸天下的激动人心时刻正在倒数,在这紧锣密鼓的当下,别犹豫!马上登录游戏,登顶王者巅峰的第一步,就在备战服中踏出!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