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ROG枪神3plus限时钜惠,千元优惠给吃鸡火力加持

ROG枪神3plus限时钜惠,千元优惠给吃鸡火力加持

新闻 官方 2020-03-12 19:28:20

《绝地求生》最近上线了一款大小仅为2*2千米的全新地图——卡拉金,每局比赛最多允许64名玩家参与,玩家可在黑圈内肆意破坏建筑,吃鸡的唯一方法就是正面刚,让不少玩家大呼过瘾。对于沉迷“吃鸡”的硬核FPS玩家来说,搭载GeForce RTX 2070显卡及240Hz高刷新率电竞屏的ROG枪神3Plus就是横扫战场的枪神98k。

2070显卡,点亮光线追踪视界

要知道,《绝地求生》这款游戏采用的是侧重于高性能和高画质的虚幻4游戏开发引擎,不仅对显卡性能要求高,对内存容量的要求也极大。枪神3Plus搭载GeForce RTX 2070电竞级游戏显卡及8GB显存,能流畅运行多款3A游戏;支持RT Core实时光线追踪技术,可模拟最真实的战场光影表现,带来了更为细腻的风景地图,随时洞察战场局势,即使在惊险丛生的卡拉金也能开启无限火力。1TB的PCIe固态硬盘及16GB双通道DDR4内存,可轻松装下大小约30G的《绝地求生》,并助力玩家秒速载入战场,大吉大利,每局吃鸡!

240Hz高刷新率电竞屏,秒速响应一击制敌

游戏中卡拉金的战地面积比经典海岛地图小16倍,且新机制“黑圈”机制和粘性炸弹等能让每一局游戏都呈现出不同的战场,需要玩家锻炼出能看穿一切的“火眼金睛”及手随心动的精湛枪法。ROG枪神3Plus采用240Hz高刷新率、3ms响应时间的17.3英寸电竞屏,每秒刷新240张画面,无论地图建筑被如何轰炸或刷新,玩家都可以清楚捕捉敌人动态,并秒速开镜扫射,最终无压力成功“吃鸡”。

超跑“钥石”加持,魅力无限彰显个性

值得一提的是,ROG枪神3Plus设计了一款未来感十足的专属“钥石”,插入钥石后,可立即解锁被隐藏的Shadow Drive暗影存储区,还能同步玩家自设的AURA神光、音效等,为玩家打造专属私人电竞领域。

欧翼转轴的精致设计,采用空气动力学原理,为玩家带来更平顺的开合体验,隐藏式铰链让机身更坚固耐用,无惧高强度作战。3D仿生进气格栅配合全新的冰川散热架构2.0,让散热更为高效,即使身处火热的刺激战场也能时刻保持酷冷,告别卡顿。

ROG枪神3Plus拥有绝对的游戏性能、240Hz高刷新率电竞屏及强力冰川散热架构,是玩家笑傲卡拉金的王牌武器。如今购买这样一款武器,还能够参加ROG钜惠活动,不仅优惠千元,还有白条免息,满99减30等福利优惠。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