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二次元横版3D手游《人形觉醒》开启预约

二次元横版3D手游《人形觉醒》开启预约

新闻 178整编 2020-03-12 15:37:51

 由呆毛制作委员会倾力研发,上海剑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发行的3D动作手游《人形觉醒》现已开启预约。

《人形觉醒》的故事背景设定在未来的某个时间,人类借由从木星内部获得的史前文明资料复原了“元机械”技术,通过该技术对人体进行机械化改造后,可以将人类寿命大幅延长,人们称这一年为“提尔纳诺”元年,意指地球已经成为青春永驻之地。

本作邀请了诸多知名画师参与角色设计与制作,从软萌到高岭之花,从萝莉到御姐,各种二次元美少女集结,流畅的3D战斗模式也将带来爽快的本格派打斗体验。

来源:taptap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