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魔域手游》周年庆来了 各种超级道具免费送

《魔域手游》周年庆来了 各种超级道具免费送

新闻 官方 2020-03-12 14:44:18

《魔域手游》周年庆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2020年3月10起,凡登录游戏的神选者均可获得周年庆许愿币登录奖励,用于参加周年许愿池活动,赢取众多豪华礼品。

周年庆许愿池分为四期,3月15、17、22、29日均有豪华的锦鲤奖池开放,神选者们可前往周年许愿池活动现场进行许愿,选择你想要的圆梦好礼并投入周年许愿币,即有机会在圆梦时刻获得价值超级高的圆梦奖励!最强法宝套装箱、北冥巨鲲蛋、嘟嘟噜噜自选箱、萌猫奇缘时装箱、相性+13极品装备等超级道具都在这里等着你,只要运气好这些都有你的一份!

周年许愿池会在每期圆梦时刻开放日的20:30,届时玩家可以对各项圆梦里进行许愿。圆梦时刻开启期间,周年许愿池活动现场每分钟都会出现30个欢庆宝箱,开启后将有一定几率获得不同等级的阿拉玛之魂和魔石奖励,同时圆梦好礼的归属也会陆续公布。

神选者们除了每日登录获得的周年许愿币外,也可通过每日开启100活跃度礼包,累计在线1小时来获得大量的周年许愿币。所有的流程都不会花费一分钱,玩着玩着大奖就会砸到你头上!获得圆梦大奖就看这一波了!

除了周年许愿池外,《魔域手游》还同期开启了庆典许愿池活动。积极参与活动后,有机会获得珍贵的拾叁号预言圣石,传说宝石自选箱,史诗宝石自选箱、相性+13极品装备和神火宝钻等豪礼!

限时特卖节活动也在火热进行中,各种经典道具出售 ,高星源兽副宠、XO礼包、完美宝石、特质追加石和神圣月光盒等超值特卖价格优惠多多。如此价格的优惠机不可失,失不再来!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