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OMG欧吉植树节公益活动开启,网易大神圈子活动携好礼来袭!

OMG欧吉植树节公益活动开启,网易大神圈子活动携好礼来袭!

新闻 官方 2020-03-12 11:17:20

 春意渐浓的三月,网易大神福利活动不断!网易大神@OMG欧吉 植树节公益活动开启,转发动态即可参与植树工程,还有精美欧吉限定包包送给你;网易大神《宝可梦大冒险》圈子邀请你成为“宝可梦特级训练师”,赢取宝可梦手办,宝可梦挂件、大神官方身份认证和宝可梦定制头像框等众多好礼;网易大神《守望先锋》圈子邀你分享亮眼表现与同人美图,更有每周定期的战网币等你来拿!

春日中下希望之树,与欧吉一起过不一样的植树节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植树节,网易大神@OMG欧吉 开启植树节特别活动,为公益项目出一份力。3月12日,@OMG欧吉 将为中国绿化基金会“荒漠种小爱,长出希望树”公益项目捐款100元,并发布相关活动动态,吸引大神用户一同参与活动;该活动动态转发数每增加100,@OMG欧吉 将额外加捐10元给该共以项目;而在该项目中,每多10元,就能为西北荒漠贫困户多种下一株枸杞树。动动手指就能参与公益事业,你还在等什么?

除此之外,该条动态下评论回复数量最多的用户还将获得可以循环使用的【欧吉限定包包】一个,与一次性袋子说再见!不论是转发还是评论,都可以为环保绿化事业贡献力量,赶紧来参与活动吧!

参与话题发布作品,成为大神“宝可梦特级训练师”

如果你是一个有才华的“宝可梦训练师”,如果你深爱这各式各样的“精灵宝可梦”,如果你也想拥有属于自己的内容创作天地,那么不要犹豫,快来加入网易大神宝可梦兴趣小组,展现自己的热爱与才华吧!2月21日至3月21日,在“宝可梦同人分享”等指定话题进行报名(也可创建自己喜欢的话题),向我们投稿分享你关于精灵宝可梦的二次创作作品,即可参与活动。互动结束后,我们将通过话题活跃度等数据,评选出“话题达人”与“活动达人”。优胜者可获得大神认证、精美手办、宝可梦限时头像框等好礼。

投稿《守望先锋》作品,赢每周战网点奖励

与《守望先锋2》相见的日子仍是遥遥无期,不如和大神一起继续回味《守望先锋》的魅力!本活动没有时间限制,视频投稿可将作品发布至网易大神#守望亮眼表现征集#话题内,并附20字以内描述(禁止搬运、作品需原创),即可参与活动;而同人图作品可将作品发布至#守望同人美图征集#话题内,并附上相关描述(搬运须获得作者同意并注明出处),即可参与活动。我们将在每周六选出5位视频投稿用户、5位同人图作品投稿用户,每人送出15点战网点奖励。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