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命运2》英杰赛季今日来袭,全新装备武器等你收集

《命运2》英杰赛季今日来袭,全新装备武器等你收集

新闻 官方 2020-03-11 15:09:46

3月11日,备受瞩目的《命运2》英杰赛季正式开启!全新主线任务号召每一位守护者抛弃过往成见,组建同盟保卫圣城;PVP活动奥斯里斯的试炼即将上线;此外,更有全新异域装备、神器、传说武器防具以及印章称号,等待诸位前往收集!UU加速器联动活动同步开启,参与Bungie官方微博(@Bungie工作室)发布的活动,即有机会获得《命运2》标准版和UU加速器30天VIP等丰厚奖励。

捍卫圣城,抛弃成见携手护卫家园

在守护者的共同努力下,日晷终于摆脱了红色军团的束缚。但与此同时,剥皮魔兵却采用非常手段报复城邦。随着英杰赛季的到来,守护者将加入拯救最终圣城的行动之中,与其他同伴一起为拉斯普廷的防御系统做好准备,并接受挑战,扫荡太阳系的堡垒,重新建立秩序,最终避免城邦被毁灭的命运。体验这一全新玩法,深入了解《命运2》的剧情世界吧!

战斗对决,奥斯里斯的试炼开启

从3月14日开始,奥斯里斯教派也开始为了寻找合适的守护者,于《命运2》全面开启奥斯里斯的试炼。届时,所有力量等级在960以上的守护者,都可以在每周末的3V3熔炉竞技场中参与这一PVP玩法。奥斯里斯教派将为获得连胜的守护者送上巅峰装备,达成胜利条件的战队,更能获得额外进入灯塔的特权。

武装自我,新武器装备道具同步上线

随着英杰赛季的进行,守护者还能在《命运2》中获取全新的异域武器“汤姆的火柴盒”以及新神器战争思维匕首。持有季票的守护者,可立即解锁新的第七炽天使防具套组和汤姆的火柴盒,并通过经验值加成来加快提升赛季阶级,解锁异域记忆水晶。

参与UU加速器联动活动,赢取《命运:暗影要塞》标准版

《命运2》与UU加速器的联动活动也将于今日开启,关注命运2(@Bungie工作室)和UU加速器(@网易UU加速器)官方微博,了解详细的活动规则,参与本次联动活动就有机会赢得《命运2:暗影要塞》标准版和UU加速器30天VIP权益等丰厚奖励——需要成为守护者但还没购买游戏的同学,机不可失!

此外,传说遗失区域也将在欧洲无人区、月球、木卫一等地陆续开启,新的三人PVE副本以及守护者游戏等全新游戏内容也将很快和诸位见面。不妨抓紧时间熟悉新赛季的诸多内容,与队友一起投入战斗,为新副本的到来做好准备,在英杰赛季中成就更为显赫的战绩!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