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梦想江湖从新出发《新梦想世界》3月20日开启

梦想江湖从新出发《新梦想世界》3月20日开启

新闻 178整编 2020-03-11 13:32:43

 梦想江湖,从新出发,《新梦想世界》3月20日开启!140级武器全新来袭,炫酷新翅膀、Q萌新小精灵打造个性装扮,更有华山论剑等经典活动回归,老玩家回归多重惊喜,新梦想邀你共闯梦想江湖!

梦想江湖从新出发 《新梦想世界》3月20日开启

梦想江湖,从新出发,《新梦想世界》3月20日开启!《新梦想世界》,国风武侠回合战斗网游,十二年经典回合IP,以主修辅修双流派的强大招式体系,继承见招拆招、相生相克的策略战斗特色,同时打造深度游戏世界观,明月如初,国风新起,这一次,新梦想邀你共闯江湖!

新梦想世界

华山论剑新生 经典活动回归

作为梦想代表性玩法之一的全国争霸赛以其公平无差别受到广大玩家的欢迎,具有同样属性的华山论剑亦受到广大玩家的怀念!本次《新梦想世界》上线将迎来经典活动华山论剑的回归!活动开启时玩家可以进入专属服务器自由选择流派,获得由系统提前设定好的装备、坐骑等属性,与广大爱好pk的少侠一起战个痛快!

华山论剑匹配

华山论剑

冰魄晶羽 全新新六级强化翅膀来袭

《新梦想世界》更是推出了全新6级强化翅膀冰魄晶羽,人物等级≥110,且拥有6级或以上翅膀可以购买;购买可解锁二次强化速度。翅膀材料可在副本封神榜、邪神召唤、魔神起源和英灵殿中获取,也可在精品交易中心内用梦想币购买!

冰魄晶羽

梦想江湖从新出发!《新梦想世界》3月20日开启,全新140级武器,新翅膀、新小精灵,还有角斗大会、神魔之战等经典活动等更多惊喜,期待你的到来!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