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类死亡搁浅免费游戏《步行模拟器》Steam获特别好评

类死亡搁浅免费游戏《步行模拟器》Steam获特别好评

新闻 178整编 2020-03-10 16:46:32

去年上线的《死亡搁浅》,描述的是在人类灭亡之后,主人公以重建美国为目标运送危险物品的旅程。而从《死亡搁浅》中获得灵感的免费游戏《Walking Simulator》(暂译:步行模拟器)于近日上线Steam。目前,玩家给出了这款游戏特别好评,已经出现了927篇评测。

通过Steam可以免费体验的《步行模拟器》,由海外游戏公司Pugscape开发。若是玩过《死亡搁浅》的玩家,在玩这款游戏的过程中,可以发现这款游戏受到了《死亡搁浅》的影响。《步行模拟器》体现了在2022年被第三次世界大战与新冠病毒毁灭的人类世界,玩家在游戏中作为一名送货员,需要运送重要包裹。

可以看出,这一设定和《死亡搁浅》十分相似。在《步行模拟器》中,玩家要背上好几个箱子在白雪覆盖的世界中行走。由于地形和天气、重力等影响物品运输,一不小心不仅行李会跑走,搞不好连主人公都会被白雪掩埋。不过,主人公也可以使用雪地摩托、卡车等交通工具。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