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真武之魂!《新倩女幽魂》天尊春季赛火热进行中

真武之魂!《新倩女幽魂》天尊春季赛火热进行中

新闻 官方 2020-03-10 11:29:36

 巅峰对决,睥睨天下!网易第一玄幻网游《新倩女幽魂》天尊真武坛春季赛小组赛即将正式拉开战幕。现有角色直接参赛,跨服大区全面打通,挑战角色极限,三界群雄集结问鼎全服最强,精彩对决即将火热开启!

天尊春季赛火热进行中,巅峰对决即将拉开战幕

三界群雄并起,巅峰对决一触即发

天尊真武坛春季赛已进入真武魂培养阶段,并将在本周维护后开启小组资格赛和正式赛,展开激烈角逐。本届天尊真武坛奖励吸睛,不仅备有万元现金大奖,更有专属定制技能、装备外观拓本,还有定制时装、专属称号、专属坐骑等豪华奖励倾情相送!

属性时装奖励——星河,华贵清逸

飞行坐骑奖励——皓月穷奇

真武魂助力,全民应援皆有好礼

天尊真武坛不仅是大神玩家们的盛会,更为全服所有玩家准备了丰厚好礼。3月9日-3月11日已开启全服票选,等级≥50的玩家在线30分钟,即可获得一张真武选票。最终全服票选排名前32的战队可直接进入2020年天尊真武坛春季赛正赛。而所有投票成功的玩家,都将获得后援礼盒一份。

除此以外,全服玩家还可共同培养真武魂。劲势魂、御守魂和属性魂,分别拥有三种不同增益效果,可为本服精英荣耀加冕,一起助力夺冠,瓜分豪华元宝大奖!

风云际会,方显英雄本色。来与队友并肩作战,以战会友,展现超群实力,共享无上荣耀!了解更多最新资讯,关注《新倩女幽魂》官网,更多精彩等你来发现!快和我们一同开启玄幻的三界之旅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