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逆战》新塔防地图评测:目标科林亚斯

《逆战》新塔防地图评测:目标科林亚斯

新闻 178游戏网 2020-03-10 09:13:45

目前塔防玩法已经逐渐成为《逆战》这款游戏的主流玩法了,越来越多的玩家加入到塔防地图的大军之中。并不是说《逆战》的PVP玩法不够出色,只是塔防PVE玩法设计的非常出色,光芒将其他玩法全都掩盖,塔防地图正在成为《逆战》的代名词。3月5日,《逆战》推出了全新的塔防版本出征科林亚斯,这个塔防地图中的一切都是全新的,新的BOSS新的环境,新的神器,刷新玩家对于塔防图的认知。

欢迎来到科林亚斯

科林亚斯的背景故事是说康普尼因与我方人类联盟对抗之后损失惨重,并且邪恶的康普尼军团已经无法对我方人类联盟造成很大的威胁,从而把战场伸向欧洲大陆!而我方人类联盟已经知晓康普尼的计划而正准备突击欧洲大陆消灭康普尼占领欧洲大陆的驻地人员,解放这片焦土!

在这片富饶而又美丽的大陆上,自从康普尼大军降临后已经人迹罕见,能见到的仅有一丝欧洲气息的建筑了,倒塌的石柱,长满苔藓的墙壁,具有文明气息的石雕也仅存无己,各位战士们,让我们拿起手中的枪械,布置陷阱保卫这片唯一幸存的遗迹吧!科林亚斯整体是属于现欧洲风格,图中这些柱式建筑不仅外在形体直观地显示出和谐、完美、崇高的风格,而且其比例规范也无不显出和谐与完美的风格。但又以颓垣败壁的形象问世,而这无一不在揭示康普尼的邪恶,由此可见,地图的风格与故事线完美结合在一起。

因为遗迹的部分建筑物倒塌以及湿润的墙壁会导致陷阱的使用受阻,所以部分地方会因此不能放置陷阱,4名玩家要注意合理利用科林亚斯的地形优势来阻击前来突击的康普尼大队!保卫科林亚斯不被康普尼再度夺去!

笔者一共进行了10局左右的游戏,科林亚斯总体来说难度不大,难度基本介于核电站繁星水准,没有丛林难。前期与队友放置好防御塔位置,后期基本是个挂机图。卡墙挂机可以不爆陷阱,虽然怪物多,但天启位置也多,输出很足,通关难度整体不算大。

科林亚斯最终BOSS——烈焰

欧洲赛博格首脑-烈焰就是此次科林亚斯的最终boss,其全身由高聚能材料打造,右手持锻造之锤,左手装备火焰拳套,对敌人发动攻击时,胸腔中的火焰内核,将为其提供控制烈焰的力量,驱动火球打击敌人。

烈焰左手可以放出超远距离的火焰喷射,不仅距离远,而且伤害高,右手的锻造之锤可以释放范围型的火焰攻击,同时还会放出火球,威力巨大,玩家们不能小视。这个boss最厉害的地方在于他会放出屏障干扰玩家设下的塔防,这样塔防会短时间内失去攻击的能力。

玩家们在该塔防战中需要灵活的躲避,虽然boss火焰伤害高,但是多以直线释放,所以还是比较好躲避的,至于屏障攻击,这是玩家无法躲避的,所以要提前做好塔防布阵。提前铺满罩子跟银河或者天极陷阱就可以了,天极感觉打BOSS要更快一些。

科林亚斯的宝藏

击败烈焰后,将会有概率掉落全新道具:锻造之锤和和量子防御塔-鎏金。

锻造之锤,作为烈焰的专属武器无意间被人类联盟捡到,其帅气的锤身足以匹敌任何武器!并且充能完毕后还可以释放专属技能——重锤流火,向前方释放火焰冲击湮灭前方一定范围内的所有小怪。

而量子防御塔-鎏金则就是量子防御塔的新皮肤了,鎏金,顾名思义,该皮肤以金黄色为主,又有蓝色点缀,显得十分贵气。这个皮肤本身是需要购买的,而在科林亚斯中可以直接获取,可以说非常良心了。

海量福利活动助力新版本

无论是过去玩家之间口口相传的“我已经没钱对抗康普尼了”,还是一些老玩家由于《逆战》迟迟不出新活动而对官方诚意做出的种种猜忌,此次全新塔防图科林亚斯以及新版本附加的海量福利活动,无疑都是对逆战忠实玩家们合理诉求的极大满足。

很多小伙伴们早已知晓,本次全民塔防季活动的一个重点环节,激活战斗潜能领永久道具了,玩家可通过完成简单的每日任务获得潜能激活进度,在积攒潜能的过程中,将有多次获得永久道具的机会,当激活进度到达100%则会必得永久。

必得永久的机会,自然是不能放过,不过相比激活战斗潜能行动,3月7日的登陆好礼则更加的直接干脆,且一劳永逸。小伙伴们只需在3月7日登陆游戏,就可以直接获得5000NZ点购物券,以及AN94青春(永久),并且获取方式也非常方便快捷,在游戏内活动中心任务专区便可直接领取了。

结语

如果你是个《逆战》塔防的老玩家,那么一定要体验一下全新的塔防地图科林亚斯,它会带给你更加刺激,更加有趣的体验;如果你是个初入《逆战》的新兵,那么你一定会通过科林亚斯,爱上这款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