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铁甲雄兵》全新武将拉葛莎3月13日登场

《铁甲雄兵》全新武将拉葛莎3月13日登场

新闻 178整编 2020-03-09 17:36:36

 国产冷兵器时代军团竞技策略网游《铁甲雄兵》将于3月13日开启新版本启动,维京女战士拉葛莎强势登场。

维京文明代表着凶悍与强硬,他们对于领地的开拓与种族延续的狂热让维京人变得骁勇善战,战争与杀戮是维京人印证自身存在的最佳方式。首位登场的维京战士——哈拉尔即是如此,对于战争的狂热让他不惜消耗自身生命来打击敌人。

作为同样来自维京文明的女战士,新武将拉葛莎将于3月13日正式降临铁甲大陆!手持大盾与长斧,拉葛莎将会以何种方式展现维京文明骁勇善战的特性,还让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