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萌系养成《方舟之旅》开启预约

萌系养成《方舟之旅》开启预约

新闻 178整编 2020-03-06 14:41:00

 方舟世界,一个饱受恶魔摧残的世界,人民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这个世界需要一个英雄,用正义的光辉驱散满天的乌云。提阿非罗网络科技所开发的《方舟之旅》现已正式开启预约。

《方舟之旅》是一款集模拟经营、少女养成、冒险探索等诸多玩法为一体的游戏。玩家在游戏中不仅可以体会当一名店长指挥看板娘杂货娘努力经营店铺的乐趣,还能与数十名性格各异、萌点十足的小姐姐培养好感、结成契约,同时还可以与小姐姐们一同组队,前往世界各处遗迹进行探险。来自前任的忠告。先定一个小目标,先赚它1个亿。

来源:taptap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