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挂机PC游戏《THE LONGING》上架Steam平台

挂机PC游戏《THE LONGING》上架Steam平台

新闻 178整编 2020-03-05 22:54:11

3月5日,由Seufz开发,Application发行的独立游戏《THE LONGING》在Steam平台正式发售,区别于其他独立游戏,本作是一款挂机性质的PC游戏。

在游戏中玩家将扮演地底王国的子民,不过这个国王的力量已经消逝并休眠于此,需要400天才能恢复。传说中的皇朝也因此而落寞。

在游戏中,玩家将扮演国王最后的仆人,必须要独守地下宫殿,直到国王醒来为止。游戏一旦开始,400天的倒计时便会启动。即便你退出游戏,倒计时也不会停止。玩家甚至可以启动一次游戏,等到400天后来看游戏结局,完全不用管其他内容。

对于热衷于游戏体验的人,本作中设计了诸多有趣的内容。玩家可以探索个个洞窟,收集丰富的道具。或者走出洞穴,开始一段属于自己的旅程。

游戏已在Steam平台发售,感兴趣的玩家可以前往购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