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阴阳师》全新SSR阶式神缘结神即将降临

《阴阳师》全新SSR阶式神缘结神即将降临

新闻 178整编 2020-03-04 16:40:00

 你相信缘分吗?听说有一位结缘的神明,会用一条肉眼无法看见的红线连结两位命中注定之人,为他们带来美满姻缘。初春微风拂面,林间铃音阵阵,穿着朴素,身后背着巨大袋子的少女似乎在追寻着什么而奔跑着。《阴阳师》全新SSR阶式神缘结神即将正式降临平安京。

【SSR·缘结神】

积极上进带着点小傲气的神明少女,姻缘终结后,缘结神的力量便会削弱。于是缘结神决定带着神社和全部家当去旅行,途中帮助人们结姻缘来恢复神力。

“怎么了,没见过穿着朴素的神明吗?”

“我可以单身,但你们必须结缘!”

全新SSR阶式神缘结神的声优是雨宫天。雨宫天曾演绎过《斩·赤红之瞳!》的赤瞳、《七大罪》的伊丽莎白·里昂妮丝、《東京喰種》的雾岛董香等角色。她的声线多变,气场切换自如,这一次演绎元气又活泼的缘结神会给阴阳师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阴阳师们可以敬请期待。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