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缘起双剑,梦回云山!《轩辕剑龙舞云山》X《仙剑奇侠传一》同人征集大赛开启

缘起双剑,梦回云山!《轩辕剑龙舞云山》X《仙剑奇侠传一》同人征集大赛开启

新闻 官方 2020-03-05 15:35:39

网易盛唐传说绝美大作《轩辕剑龙舞云山》X《仙剑奇侠传一》联动现已重磅开启,再续前缘的联动剧情、趣味横生的全新玩法、空灵婉转的联动主题曲等精彩内容接踵而至。今日,《轩辕剑龙舞云山》X《仙剑奇侠传一》联动同人作品征集大赛拉开帷幕,诚邀各位少侠一显身手。

【仙剑情缘,轩辕再续】

在本次双剑联动中,《仙剑奇侠传一》的经典角色李逍遥、赵灵儿、林月如穿越时空来到《轩辕剑龙舞云山》的世界中,与各位少侠再续前缘,谱写新的篇章。由忠实玩家、音乐人月吟诗创作,知名古风歌手心然、醉雪联袂献唱的联动主题曲《云山仙梦曲》更是在不久前惊喜上线。

歌曲首发后,唤醒了诸多玩家往昔的珍贵回忆,更有少侠倾情翻唱、一展歌喉。《轩辕剑龙舞云山》X《仙剑奇侠传一》联动开启后,不同形式的优质同人作品也层出不穷。今日,官方同人作品征集大赛正式开启,期待以此承载更多双剑未了缘。

【缘起双剑,梦回云山】

本次同人作品征集大赛于今日拉开帷幕,投稿截至2020年5月5日。作品可以《轩辕剑龙舞云山》X《仙剑奇侠传一》联动主题曲、剧情、玩法等内容为创作灵感,亦可将游戏中目之所及的美景、耳之所闻的仙音、心之所向的感动,谱写成全新的盛唐佳作。

或是以笔绘双剑、以字续情缘、以歌唱云山、以舞入仙梦,又或是对游戏玩法的独特心得感悟,诸多形式任君挑选。更多详情可前往官方网站或B站官方账号“轩辕剑龙舞云山”活动专栏查看。

【好礼已备,静待君临】

少侠按规则要求在Bilibili平台带话题#轩辕剑龙舞云山#和#缘起双剑梦回云山#发布同人作品,即可参与本次活动。活动投稿不限分区、不限类型,游戏试玩、剧情混剪、同人绘画、翻唱、翻奏、翻跳、MMD….任何少侠擅长的创作形式,都可以成为产出优秀作品的助力。除此之外,部分游戏素材也将开放下载,助少侠一臂之力。

活动官方评审团将根据投稿作品的质量、人气、主题贴合度等方面,评选出一、二、三等奖与人气奖,也为愿意分享创作的少侠们设有参与奖品。现金奖励、周边好礼、游戏礼包等丰厚奖品只待少侠前往赢取。

缘起双剑,梦回云山。《轩辕剑龙舞云山》X《仙剑奇侠传一》联动同人作品征集大赛正式开启,诚邀各位少侠施展才华,延续你心中珍藏的感动!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