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一人之下》手游最终测试报名已经开启

《一人之下》手游最终测试报名已经开启

新闻 178整编 2020-03-04 10:38:41

同名动漫改编手游《一人之下》将于3月26日重磅开启最终测试。

游戏传承IP对本土文化、市井文化的深刻融入,高度还原漫画中展现的国内地标性建筑以及动漫原著中的关键场景。并精心打造五个门派十大专精供玩家自由选择,配合上百种自由搭配的技能,玩家能在华丽技能特效下享受到爽快的国术格斗体验。同时最新版本还带来多个玩法内容,玩家还能探寻漫画隐秘剧情,揭开异人世界核心的秘密!

最终测试临近,官方广发英雄帖,邀请玩家报名加入体验行列,从中选择部分参与最终测试!

如何报名方式:

问卷链接(for微信):地址链接

问卷链接(for手Q):地址链接

玩家只需要根据真实情况填写,即可完成报名。

《一人之下》是腾讯自主研发,由同名国产动漫IP改编的道家武学横版格斗手游。目前不删档预约持续进行中,据官方数据显示,已经有超过1000万人预约了不删档测试。

非常值得期待的是,预约人数达到1200万人次,所有玩家即可获得“绝版武器”等道具奖励。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