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Pokemon GO》传说三云神「雷电云」降临5星团体战

《Pokemon GO》传说三云神「雷电云」降临5星团体战

新闻 178整编 2020-03-03 14:52:53

 《Pokemon GO》(宝可梦GO)第五世代合众地区传说三云神之一的「雷电云」于3月3日5:00起,降临各地道馆的5星团体战。

龙卷云为电系+飞行系宝可梦,是目前已开放的电系宝可梦当中,攻击力最强的,同样拥有化身型态和灵兽型态,且灵兽型态的攻击力更高。可惜搭配的招式组合的DPS并不突出,因此综合伤害输出能力还低于雷公、闪电鸟、电击魔兽、自爆磁怪等目前常用的打手,且这波团体战仅开放化身型态。

来源:4Gamers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