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漫威首支开放世界RPG手游《MARVEL Future Revolution》即将开启

漫威首支开放世界RPG手游《MARVEL Future Revolution》即将开启

新闻 178整编 2020-03-03 14:51:10

 《MARVEL Future Revolution》由漫威漫画作家Marc Sumerak(作品包含复仇者联盟、雷神索尔、钢铁人、惊奇四超人、黑豹、惊奇队长等)操刀,故事从来自不同平行时空的地球融而为一、成为一个全新「主要地球」做为开端,玩家将化身为全新超级英雄团队「OmegaFlight」的特工,与其他玩家合作击退超级恶棍,对抗反派势力的可疑举动,并捍卫宇宙。

玩家可畅玩包含多种版本的美国队长、惊奇队长、蜘蛛人和奇异博士等超级英雄角色,并可在巨大的开放宇宙中立足,前往经典的融合之地如Xandearth及Sakaar(萨卡星)等。

来源:4Gamers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