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Pokemon GO》3月田野调查一览:6号晃晃斑回归

《Pokemon GO》3月田野调查一览:6号晃晃斑回归

新闻 178整编 2020-03-02 14:50:00

 据海外资讯站Leek Duck释出2020年3月份《Pokemon GO》田野调查任务奖励列表,6号斑纹的晃晃斑再次现身,这次新加入了闪光机会,有机会转到该任务就努力完成吧!

根据之前所发布的3月份活动公告,本月份田野调查任务累计7日的突破性进展奖励为种子铁球和5000星尘,由于是已经开放近半年宝可梦,也未提及任何限定招式,因此若非尚未开图鉴,完成突破性进展的必要性确实不高,训练师可自行斟酌。

来源:4Gamers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