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国产卡牌策略手游《巨像骑士团》开启预约

国产卡牌策略手游《巨像骑士团》开启预约

新闻 178整编 2020-03-02 14:47:00

 由国产游戏发行商雷霆游戏所发行的《巨像骑士团》现已正式开启预约。

《巨像骑士团》是由木七七工作室《卡片怪兽》团队打造的一款全新的策略游戏,具有创意的策略玩法,看似在下棋,细品感觉是在做数学题!脑洞大开的卡牌幻想,蒸汽朋克化历史名人大战小怪兽?带给你不一样的游戏爽感~

在游戏中每一场战斗都能有不一样的搭配组合,又有轻战棋的占格攻防策略,怎么出兵布阵骑士,怎么通过不同的攻击范围去覆盖敌人,你的策略由你决定!

来源:taptap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