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Steam周销量排行榜:《方舟:生存进化》新季票夺冠

Steam周销量排行榜:《方舟:生存进化》新季票夺冠

新闻 178整编 2020-03-03 11:02:34

Steam平台公布了上周(2月23到2月29日)的游戏销量排行榜,让我们来掌握一下游戏界的最新潮流吧。

本期排行榜中沙盒生存游戏《方舟:生存进化》新季票位居榜首,SE特惠活动《尼尔:机械纪元》获得第二名。《破坏领主》未能连冠,位居排行榜第四名。

Steam周销量排行榜:

1:《方舟:生存进化(ARK: Survival Evolved)》创世纪季票(新晋)

2:《尼尔:机械纪元(NieR:Automata)》(新晋)

3:《环世界(RimWorld)》Royalty DLC(新晋)

4:《破坏领主(Wolcen: Lords of Mayhem)》(↓3)

5:《方舟:生存进化(ARK: Survival Evolved)》(新晋)

6:《钢铁雄心4(Hearts of Iron IV)》抵抗运动DLC(新晋)

7:《彩虹六号:围攻(Tom Clancy's Rainbow Six Siege)》第五年季票(↓5)

8:《怪物猎人世界:冰原(Monster Hunter World: Iceborne)》(↓6)

9:《神界:原罪2(Divinity: Original Sin 2)》决定版(新晋)

10:《绝地求生(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4)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