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魔域》周年庆跟宠原画首曝,45万阿拉玛福利震撼来袭!

《魔域》周年庆跟宠原画首曝,45万阿拉玛福利震撼来袭!

新闻 官方 2020-03-02 16:04:38

《魔域》周年庆即将到来,十四岁的魔域正值青葱少年,处于最美好的芳华岁月。为庆祝《魔域》十四岁生日,超级丰富的周年福利活动正纷至沓来!三大跟宠率先现身亚特大陆,更有45万阿拉玛福利犒赏在这十四年间,与《魔域》相依相伴、风雨同舟的热血勇士们!

少年《魔域》芳华正茂,超萌跟宠共庆周年!

少年《魔域》即将迎来14岁的生日,怎么能少得了萌萌的周年庆跟宠呢?三小只萌萌的小松鼠化身《魔域》勇士守护在各位玩家身边。

喜爱魔法的小健、满腔热血的小酷、以及活泼美丽的小美,这三只萌萌哒的松鼠正是这次《魔域》14周年庆典的专属跟宠。他们是《魔域》世界中魔法师、战士与血族的代表,象征着每一位《魔域》玩家具备的智谋、勇气与美丽。在3月17日至4月10日期间,每一位勇士均可通过开启守望者宝箱获得松鼠惊喜盲盒,打开盲盒可以从学徒小健碎晶、新兵小酷碎晶、血舞小美碎晶中随机获得一枚。集齐40枚同种碎晶即可兑换对应松鼠的跟宠卡,召唤超萌跟宠共庆周年!手里的碎晶不够兑换你心仪的松鼠跟宠的时候,勇士们可以寻找npc松鼠盲盒行商克莱尔,将不同类型的碎晶兑换成你想要的碎晶哦!

域战愈强!45万阿拉玛犒赏《魔域》勇士

在这三只超萌跟宠的帮助下,所有神境界评分≥15000分且拥有三只跟宠的玩家帐号,即可瓜分45万阿拉玛福利!

只要玩家在3月17日07:30至3月17日23:59、3月22日0:00至3月22日23:59、3月27日0:00至3月27日23:59三个时间段内蹲守,官方将会送出三轮共计45万份的阿拉玛大奖。所有符合条件的玩家每轮可抽取一次,最高可得15级阿拉玛,大幅提高神兵利器的属性!

另外在3月4日至3月31日期间,微信关注魔域小甜心,绑定会员中心,每天都可参与签到领取甜心好礼。正式版玩家可轻松赢取闪亮神纹[赠]、华贵星石礼盒[赠]、荣耀金币等好礼。怀旧版玩家则能获得战斗力+3宝石[赠]、荣耀金币等福利。

值得一提的是,连续30天未登录游戏的《魔域》勇士在回归后,还会从甜心好礼中获得额外的神秘奖励。在《魔域》周年庆期间,魔域小甜心公众号将会为玩家,持续带来资讯推送与甜心好礼,赶快关注吧!

在3月5日至3月19日,玩家书写《魔域》往事,晒游戏截图,参与秀战绩话题的讨论,就有机会赢取千元魔石大奖!根据每日点赞数的名次,投稿作品入围前三的玩家,将依次获得5520点魔石、2760点魔石、1380点的魔石奖励。优质人气作品还能进入后续评比,赢取最高千元魔石大奖。青春不散场,《魔域》有你更精彩,快来分享您的游戏经历吧!

少年魔域,域战愈强!《魔域》周年庆典的大幕已经拉开,三只超萌跟宠携45万阿拉玛福利震撼来袭。各位亚特大陆的勇士们是时候一同参与狂欢了!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