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梦幻西游》电脑版全新飞行祥瑞“玲珑雪狐”来袭

《梦幻西游》电脑版全新飞行祥瑞“玲珑雪狐”来袭

新闻 官方 2020-03-02 12:23:14

全新祥瑞,灵动来袭!《梦幻西游》电脑版全新飞行祥瑞“玲珑雪狐”现已震撼来袭。“玲珑雪狐”,团团雪雪毛茸茸,七窍玲珑,灵动活泼雪戏雪中。小雪狐生性聪慧,在世间寻有缘人为主,英雄侠士若得之相伴,修行路上更可事半功倍一日千里。作为一款可爱的飞行祥瑞,“玲珑雪狐”在游戏中拥有很高的人气,很多玩家都在上线第一时间就拥有了它。

灵动三界,新版祥瑞来袭

在梦幻西游里说起拉风的狐狸祥瑞,不少玩家第一时间应该会想到2016年七夕那款限量祥瑞吧。没错,就是九尾冰狐!这只限量版祥瑞当年获得了无数玩家的好评,佩戴之后十分拉风。冰狐生于极寒之地,天生九尾,晶莹剔透,自从青丘地图出现以后,狐族又再次出现在了玩家们的视线当中,这让不少玩家又再次想起了当年的九尾冰狐。只可惜,九尾冰狐是限量版,如今已经没有了获取方式,有些祥瑞一旦错过就不在,说的就是九尾冰狐这类祥瑞。

错过了九尾冰狐,成为了很多喜爱九尾冰狐玩家心中的痛,那种想得到却得不到的痛苦,就像在患得患失边缘来回试探,让你深夜难眠辗转反侧。

好在念念不忘必有回响,最近三界又出现了一只非常可爱的灵狐祥瑞,它就是新祥瑞玲珑雪狐!虽然玲珑雪狐没有九尾冰狐的晶莹剔透,但它软萌的身体足以装下你所有伤痛。

玲珑雪狐与九尾冰狐相比,少了几分冷俊,多了几分呆萌。它没有九尾冰狐那么多条尾巴,一条短小的尾巴显得十分可爱。当然,它毛茸茸的耳朵,可以任你抚摸。

携手花铃,共享梦幻时光

听说骑上玲珑雪狐与花铃很配,有花铃的少侠不妨试试让玲珑雪狐与她作伴。如果你正好买了一只玲珑雪狐,那么新宠物花铃一定会非常开心。

寒冬已经过去,春回大地,骑上玲珑雪狐沐浴在春日眼光中,听着花铃欢歌笑语,看花瓣随风飘撒,一切烦恼都会烟消云散。

如果要问怎样才能获得这样可爱的小灵狐,去宝象国找桃源仙子就行!可爱的玲珑雪狐仅售1200仙玉,就算不是限量祥瑞,但绝对值得你入手。错过了九尾冰狐的少侠,可千万不要再犹豫了!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