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最终幻想3》Steam发售与手机版同时限时优惠

《最终幻想3》Steam发售与手机版同时限时优惠

新闻 178整编 2020-03-02 11:40:39

SQUARE ENIX正式在全球推出《最终幻想3》的 STEAM PC 版。《最终幻想3》原作为 1990 年在 Family Computer 发售的游戏,后在 Nintendo DS 及 PSP 上推出 3D 重制版,本次即将发售的 PC 版便是 3D 重制版的移植作品。伴随 STEAM 版的发售,已公开的手游版也将推出更新(已购买过游戏的玩家可免费更新)。

为庆祝 STEAM 版的发售以及手游版的更新,本游戏将限时推出定价五折的优惠活动。各商店将于 2020 年 2 月 28 日~3 月 2 日实施五折以上的折扣促销。

《最终幻想3》原版于 1990 年在 Family Computer 平台发售,后在 Nintendo DS、PSP 平台发售了 3D 重制版,手游与 STEAM 版则为重制版的移植作品。

在本作中首次出现了能够随时根据状况变更目前职业的「转职系统」,以及能够召唤出召唤兽的「召唤魔法」。除了这些在《FF》系列延续下去的系统之外,玩家还可以享受 3D 重制版独有的游戏要素。

世界被黑暗所笼罩,光明正在逐渐消失。被水晶所选中的 4 名少年少女即将踏上冒险的旅程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