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文字冒险手游《少年的人间奇遇》开启预约

文字冒险手游《少年的人间奇遇》开启预约

新闻 178整编 2020-02-27 15:29:00

 由国内心动网络所发行的文字冒险类手游《少年的人间奇遇》现已正式开启预约。

游戏介绍:

《少年的人间奇遇》(曾用名:宅男的人间冒险)是一款不一样的文字冒险游戏。故事讲述一个本来生活平凡的少年,突然踏上了奇幻的冒险旅程,开始了三段迥然不同的奇遇故事。

无论是大开脑洞的解谜,还是经典RPG的格斗……在《少年的人间奇遇》里你都可以找到!甚至这里还有你爱的“老婆”们(?)~

三条路线,N种结局,不如放飞自我来选择看看,最终你会踏上怎样的一段旅程呢?

《少年的人间奇遇》的PC版在2019年的 Steam上表现抢眼,并进入了国产销量榜单前列。

在Steam上,这款游戏更是有着高达93%的好评。

来源:taptap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