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致敬经典《Heaven Dust 秘馆疑踪》正式发售

致敬经典《Heaven Dust 秘馆疑踪》正式发售

新闻 178整编 2020-02-27 15:16:47

2月27日,由One Gruel开发,indienova发行的冒险独立游戏《秘馆疑踪》正式发售。

视频地址链接

本作是向CAPCOM旗下经典冒险游戏《生化危机》的致敬作品,伪装成洋馆的研究所,活死人的袭击还有谜题等等设定都和生化系列有着异曲同工之妙。

不同的是,本作是一款俯视视角作品,游戏画风也偏向Q版,这也或多或少降低了恐怖氛围。5-9小时的完整游戏流程,且包含了多结局设定。

《Heaven Dust 秘馆疑踪》现已在Steam平台正式发售,并且在3月5日之前,还能享受85折的优惠。对生化题材的游戏感兴趣的玩家不容错过。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