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两“朋”合体掀起回忆狂潮 《神武4》手游邀你畅享《天赐的声音》

两“朋”合体掀起回忆狂潮 《神武4》手游邀你畅享《天赐的声音》

新闻 官方 2020-02-27 11:25:20

 2月22日周六晚,大型音乐竞技综艺《天赐的声音》第二期如期热播,“小帅虎”陈志朋、“乖乖虎”苏有朋合体唱跳,唤醒青春回忆,掀起满满“回忆杀”;胡彦斌、于文文说唱改编《爱之初体验》蝉联推荐金曲,硬核节奏、走心电音让人瞬间沦陷

;王晰、娄艺潇、姚琛、周蕙的沉浸式音乐表演亦圈粉无数,爆炸效果惊艳全场,快来看看精彩内容。

扫描二维码 下载《神武4》手游

《天赐的声音》第二期精彩继续 两“朋”合体唤醒青春回忆

2月22日20:30,继第一期首秀告捷后,由快乐社交网游《神武4》首席陪伴的音乐竞技节目《天赐的声音》第二期如期热播,前卫的音乐改编、爆裂的舞台效果、犀利的现场点评,受到全网观众的热烈追捧。

《神武4》手游邀你倾听《天赐的声音》

节目现场,“小帅虎”陈志朋、“乖乖虎”苏有朋合体共唱《谢谢侬》,潮酷唱跳、默契配合掀起满满回忆杀;“编曲大魔王”胡彦斌以嘻哈风格改编《爱之初体验》,携手于文文演绎“吵架式”对唱,硬核节奏、走心电音不仅一秒俘获全场,更藉此再次蝉联本期推荐金曲。

《天赐的声音》陈志朋苏有朋合唱《谢谢侬》

作为《天赐的声音》首席陪伴官,《神武4》手游重量级偶像白无忧再度亲临助阵,通过AR全息投影形式进驻观众席,并与现场观众以及守候在大屏幕外的粉丝们一起,陪伴四位音乐合伙人、六位飞行合伙人每一个精彩瞬间,见证一首首经典金曲的焕然新生。

“2020音乐秀”海选投票正式启动 集中投票赢取音乐秀锦鲤大奖

在畅享《天赐的声音》沉浸式音乐狂欢的同时,《神武4》手游全服好声音“2020音乐秀”也正式进入海选投票阶段,即日起至3月1日21:00,玩家们可以前往“2020音乐秀导师”处为喜爱的选手们加油助威,投票、送花、宣传、关注一条龙,助力心仪选手成功晋级决赛。

《神武4》手游“2020音乐秀”赛程安排

此外,投票期间每日19:30至20:00为集中投票时段,系统将从这段时间投票的少侠中选出10名幸运玩家并为其上“2020音乐秀”锦鲤奖,惊喜多多,好机会千万不要错过哦!

《神武4》手游“2020音乐秀”海选投票正式启动

同时,跨平台新服“福满乾坤”亦于2月26日火爆开启,萌新福利“昕计划”、七日登录签到大礼、游戏分享赢好礼等福利活动同步上线,极品装备、强力萌宠、特殊伙伴联袂来袭,满满福利助力三界少侠快乐成长。

《天赐的声音》第二期火爆开播,首席陪伴官《神武4》手游邀你畅享“游戏+音乐”无限狂欢;“2020音乐秀”海选投票火爆进行中,投票助力心仪选手成功晋级,更有锦鲤大奖等你来拿。《天赐的声音》前两期火力全开,第三期又将有哪些重量级飞行合伙人空降天赐舞台?更多精彩,《神武4》手游邀你共同见证!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