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憾宇碎星限时入库密码箱 CSOL随机生化模式再度登场

憾宇碎星限时入库密码箱 CSOL随机生化模式再度登场

新闻 官方 2020-02-26 14:05:00

 2月26日,《反恐精英Online》春季全新版本即将到来。狗年神器憾宇碎星(永久)限时3倍爆率入库密码箱。参与算式精英活动,赢取海量欢乐积分和芯片好礼。还有随机规则生化模式,让你畅享不一样的生化。赶快一同来关注吧!

撼宇碎星 年神再临

如果说《反恐精英Online》中哪款武器可以被称为常青树,相信很多玩家都会想到狗年神器憾宇碎星。作为2018年春节上线的装备类武器,憾宇碎星即使在两年后的今天也依然稳稳跻身于一线武器的行列中,无论生化还是灾变模式都有着上佳的表现。

2月26日至3月11日期间,憾宇碎星将限时入库密码箱,而且是3倍爆率哦!只要使用[无限超凡武器芯片]或[超凡武器芯片]破译密码箱,均有机会永久获取这款狗年神器。如果你手上尚缺一把高伤害的输出型主武器的话,那么这个好机会可千万不要错过哦!

超凡芯片 算式精英

算式精英特别活动来啦,大量欢乐积分等你前来获取。2月26日至3月11日,活动期间内,每天在生化模式(英雄)或生化模式Z(进化)中成功击杀敌方或人类完成助攻时,都有机会获得数字(随机1~10),按照获得数字的顺序,活动将自动完成算式(X+Y)*Z并按照计算结果发放欢乐积分。例如依次获得的数字为7、6、9的话,则可以对应获得(7+6)*9=117欢乐积分。每天最多可完成10次算式,每次都可获得与计算结果数量相同的欢乐积分,累计完成算式达到指定次数,还可获得额外的芯片奖励和丛林猛虎(永久)哦!

随机规则 生化英雄

2月26日至3月11日,深受玩家喜爱的随机规则生化英雄模式又来啦!活动地图中进行游戏,每回合都会随机适用1种有趣的规则。玩家可变身炎魔?最后一发子弹伤害巨幅增加?僵尸技能无CD?只要你来玩,这些看似荒诞的事情在游戏中都有可能发生哦!

以上便是《反恐精英Online》2月26日的主要更新内容了,当然了,游戏中还为玩家准备了丰富的战场补给奖励,以及为新玩家和回归玩家准备的特别福利哦!赶快到游戏中看看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