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萌宠私人定制 《梦想世界3D》第二套染色花样秀

萌宠私人定制 《梦想世界3D》第二套染色花样秀

新闻 官方 2020-02-26 11:12:56

 《梦想世界3D》年末全新内容“瑞兽迎春”现已上线。岁末狂欢,年终大礼,二零二零缤纷活动嗨到春节。家园系统全面升级,全新家具领略紫色迷情,府邸经营休闲养成其乐无穷。全新百级翅膀,特效升级属性加磅,战斗力匹配百级实力,带来百级翅膀新体验。组队飞行功能开启,畅游天空全新体验。

《梦想世界3D》新服推荐:比翼双飞、福鼠迎春

明月城造型设计大师

明月城中的造型师本是妖族,入明月城之后师从造型大师,学会了一套独特的染色之法。人靠衣装,佛靠金装,造型师对于很多希望变美的人来说,是常去的地方。

造型师

私人定制与众不同

在造型师处,可以对人物、伙伴、宠物、子女、武器以及招式进行染色。点击宠物子女染色后进入染色界面,选择需要染色的宠物,可以选择变异宠物、仙兽圣兽、成年子女,点击宠物染色,消耗一定数量的彩果,即可染色成功,宠物携带等级越高消耗的踩过数量越多。染色随机出现两种染色结果,少侠可以在这两种以及原有颜色上选择心怡的颜色。

宠物染色

第二套染色方案随意切换

在最新的内容中,更新新增了宠物染色的第二套染色方案,少侠在使用彩果确定第二套染色颜色之后,即可在两套方案之间随心切换。多了一种选择,每位少侠的宠物变得更加独特。

第二套染色方案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