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限时礼包开启《新梦想世界》即将来袭

限时礼包开启《新梦想世界》即将来袭

新闻 官方 2020-02-25 12:51:37

 梦想江湖,从新出发,《新梦想世界》即将来袭,专属礼包限时折扣,流派双修,招式相克,新梦想邀你共闯梦想江湖!

限时礼包开启 《新梦想世界》即将来袭

梦想江湖,从新出发,《新梦想世界》即将来袭,专属礼包限时折扣,新梦想邀你共闯梦想江湖!《新梦想世界》,国风武侠回合战斗网游,十二年经典回合IP,以主修辅修双流派的强大招式体系,继承见招拆招、相生相克的策略战斗特色;同时打造深度游戏世界观,明月如初,国风新起,这一次,江湖等你缔结侠缘!

限时礼包

多元副本超越想象 流派双修自由切换

《新梦想世界》拥有极致的策略战斗体验,独创式的流派双修,主辅流派招式随意切换,招式千变万化,相生相克,战局瞬息万变,把握战机即可制胜回合!

《新梦想世界》多元副本演绎奇幻剧情,带你穿梭古代未来,结交关羽,探秘古墓,造访远古部落,讨伐无道昏君,飞上太空战机械之王,探索超乎想象力的奇幻世界。

多元副本

奇幻武侠新派国风 全新社交缘起江湖

《新梦想世界》拥有多元化的社交系统,师徒传授亲密无间,兄弟义结金兰情比金坚,还能遇到遇到梦中的那个她,缔结良缘结伴同行,并肩作战共闯江湖!

新派国风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