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Steam周销量排行榜:《破坏领主》二连冠

Steam周销量排行榜:《破坏领主》二连冠

新闻 178整编 2020-02-24 16:15:13

今日Steam平台公布了上周(2月17到2月23日)的游戏销量排行榜,让我们看看哪些游戏入围了。

本期排行榜中类暗黑游戏《破坏领主》成功卫冕,继续稳居榜首。《彩虹六号:围攻》第五年季票发售,进榜第二名。《怪物猎人世界:冰原》继续稳定发挥占据第三名。重回Steam的《地铁:逃离》拿下第四、第五名。

Steam周销量排行榜:

1:《破坏领主(Wolcen: Lords of Mayhem)》

2:《彩虹六号:围攻(Tom Clancy's Rainbow Six Siege)》第五年季票(新晋)

3:《怪物猎人世界:冰原(Monster Hunter World: Iceborne)》(↓1)

4:《地铁:逃离(Metro Exodus)》(↑1)

5:《地铁:逃离(Metro Exodus)》黄金版(↑1)

6:《绝地求生(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2)

7:《GTA5》(↑2)

8:《无人深空(No Man's Sky)》(新晋)

9:《怪物猎人:世界(Monster Hunter: World)》(↓6)

10:《围攻(Besiege)》新晋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