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剑灵》第一届“灵芝节”内容生态盛典开幕 参与赢限定版幻影石

《剑灵》第一届“灵芝节”内容生态盛典开幕 参与赢限定版幻影石

新闻 官方 2020-02-21 16:08:23

 三世有灵,与君共书,《剑灵》第一届“灵芝节”内容生态盛典于今日(2月21日)正式拉开帷幕!即日起至3月20日,“灵芝节”早鸟会场将面向广大玩家、创作者开放作品征集,如果你恰好才思敏捷、妙笔生花、能歌善舞、脑洞惊人、操作风骚,那么这场盛宴就将是你的主场!成功参赛的玩家将可以领取到限定版游戏道具奖励沐风蝶幻影石(永久),之后更有众多壕礼、特权等你来赢取。

“灵芝节”是《剑灵》官方为发掘和聚集对剑灵文化或内容生态做出建设和影响的玩家、创作者、平台而打造的年度内容生态盛宴,作为《剑灵》内容生态盛宴的最高荣誉,“金灵芝奖”获得者将荣誉加身、尊享特权,拥有游戏内专属“金灵芝创作者”称号!

《剑灵》第一届“灵芝节”内容生态盛典

第一届灵芝节开幕 早鸟会场等你来秀

第一届“灵芝节”内容生态盛典率先开启的是早鸟会场,关注《剑灵》官方微博(微博号:剑灵BNS),带话题词#剑灵# #灵芝节#发布原创作品即可视为参赛成功。创作主题需要与《剑灵》有较高的相关度,围绕着剑灵IP系列来展开,包括但不限于《剑灵》与《三生三世枕上书》的跨界联动,《剑灵》角色故事、剑灵玩家故事、剑灵韩服虚幻4版本等。参赛作品形式不限,鼓励用户以短文故事、手绘、CG混剪、真人短剧、游戏实录、搞笑配音、cos、舞蹈等多种表现形式参与。

灵芝节

今日,伴随着早鸟会场的惊艳上线,一时间聚焦了各方关注的目光,围绕着早鸟会场活动页面更是引发众多热议,首先便是与唯美炽爱仙恋剧《三生三世枕上书》的深入联动。在这个风格唯美浪漫的活动页面上,除了有剑灵玩家特别熟悉的“姐妹花”——火炮兰与烟花玲之外,背景上的漫天佛铃花更是极尽迤逦美幻。佛铃花贯穿《三生三世枕上书》的整个剧情,也见证了帝君和凤九的爱情。《剑灵》携手《三生三世枕上书》为早鸟会场送出参与奖励“沐风蝶幻影石”以及热门作品奖励的“三世灵缘”套装。

除此之外,活动页面上预告的神秘主会场也是收到了很多玩家的关注。众所周知,“灵芝节”是《剑灵》年度内容生态盛宴,游戏旨在通过“灵芝节”发掘和聚集对剑灵文化或内容生态做出建设和影响的玩家、创作者、平台,并为他们提供官方扶持和特权加身,正如金棕榈奖是法国戛纳国际电影节的最高奖项那样,《剑灵》“灵芝节”内容生态盛宴最终大奖“金灵芝奖”,也不亚于是对玩家的最高荣誉和实力的认可!继早鸟会场之后,第一届“灵芝节”内容生态盛典也将迎来压轴“大戏”,即最后的主会场。游戏为主会场加上了“神秘”的前缀,是否暗示着在主会场,除了见证“金灵芝奖”花落谁家之外,还将有诸多惊喜在等待着大家?

而作品要求中提及的“剑灵韩服虚幻4版本”,也再一次将“剑灵虚幻4版本”带入大家的视线,当然也吸引了一票玩家的热议。“剑灵虚幻4版本”是否即将到来?这算不算官方在提前为“剑灵虚幻4版本”进行预热宣传?最终也只能等待时间给出答案了。

双周公布热门作品 3月25日揭晓最终入围奖

根据参赛者的作品热度评选,包括作品的阅读、转发、点赞、评论数等,是热门作品奖的评审规则,早鸟会场将会3月6日、3月20日分别进行双周热门作品公布,而最终的入围奖则是会由专业评审从所有入选的热门作品中再进行评选,预计将于3月25日揭晓获奖名单。除此之外,根据参赛着的作品人气、内容质量、创意,专业评审还将评选出潜力作品奖,该奖项名额无上限,所有参赛的优秀作品都有机会获奖。精彩不仅如此,据悉在早鸟会场之后,还会有一个神秘主会场在等待着这些灵芝节-入围创作者们。

活动评选流程

竞逐金灵芝奖 早鸟会场参与赢沐风蝶

重赏之下必有勇夫,《剑灵》第一届“灵芝节”内容生态盛典更是不遑多让的备下了海量好礼,静候有才创作者前来赢取!其中作为“灵芝节”主会场的最终大奖便是“金灵芝奖”,这也是《剑灵》内容生态盛宴的最高荣誉。“金灵芝奖”的获得者,不仅可以获得丰厚游戏道具奖励、官方和平台的流量扶持,更将拥有游戏内专属“金灵芝创作者”称号,有机会成为官方版本/时装代言人,获得定制宣传计划。

金灵芝奖

目前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的早鸟会场,同样奖励多多,只要参与早鸟会场成功提交参赛作品的创作者,均可以获邀加入“灵芝创作者计划”预备团,并获得限定版游戏道具奖励即沐风蝶幻影石(永久)。

荣誉与奖励

除此之外,早鸟会场还将评选出入围奖(2名)、热门作品奖(6名)、潜力作品奖(不限),每个荣誉的背后都伴随着相应的特权和游戏道具奖励,譬如热门作品奖获得者,将可以获得灵芝节-入围创作者早鸟特权,获邀加入“灵芝创作者计划”,获得扶持权益,其作品可以得到剑灵官方、腾讯视频等平台推荐,并且还可以领取到游戏与《三生三世枕上书》联动专属“三世灵缘”套装!

看到琳琅满目的奖品以及象征着荣耀的特权,是不是心动不已?那就赶快行动起来吧!《剑灵》第一届“灵芝节”内容生态盛典现已抢先启动早鸟会场,在这里,创意不再受限,有爱的玩家将被铭记,优质的、有潜力的创作者将被发掘和扶持,与《剑灵》一起共创崭新的篇章。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