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科幻风来袭《Now Remaster》正式上架

科幻风来袭《Now Remaster》正式上架

新闻 178整编 2020-02-21 13:47:34

 韩国voocle自家开发制作的科幻风MMORPG手游《Now Remaster》现已正式上架。

《Now Remaster》为一款打 SF 科幻风世界观的 MMORPG,游戏中将会提供包括「Paladin 圣骑士、Lancer 枪兵、Gunner 枪手、Soul Eater 噬魂者、Edgewalker 刃行者」等多种职业让玩家们选择使用外,玩家们还可以携带有着各自独有技能,能与角色互相搭配组合,发挥出更加强大效果的「Guardian 守护者」一起行动,藉此让整个战斗更加多变,为游戏带来更多趣味!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