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唯美国风 《仙剑奇侠传九野》开启预约

唯美国风 《仙剑奇侠传九野》开启预约

新闻 178整编 2020-02-20 13:01:00

 由上海软星所开发的国产连携角色扮演手游《仙剑奇侠传九野》现已开放预约。

《仙剑奇侠传九野》是一款绚烂国风战术连携角色扮演游戏。游戏拥有浓郁“上软”风格的绚烂国风画面、全新原创世界观、挑战谋略的卡牌玩法、性格鲜明的英雄人物,通过和历代仙剑一样曲折跌宕的故事情节,动人至深的感情纠葛,娓娓道来的同时,带你看遍仙剑九野的游戏世界。

游戏中有着全新原创的九位英雄人物,他们来自九野世界的各个角落,只因旷世之灾与你相遇,成为你冒险旅程中忠实的伙伴,玩家可从代表灵,阳,阴,土,金,木,水,火,风,雷等属性的英雄人物中进行选择,完成冒险、收集卡组、与其他玩家对战。

来源:taptap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