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日本拟人手游《ROLLING SPHERE》正式登陆双平台

日本拟人手游《ROLLING SPHERE》正式登陆双平台

新闻 178整编 2020-02-20 15:34:00

 日本 HappyElements K.K 旗下 Miniascape在2月20日正式在Android/iOS 等手机平台上推出的《Rolling Sphere》。

滚动天球Rolling Sphere是一款日系休闲战斗向游戏,超多可爱的角色可选,游戏主打玩家PK战斗玩法,通过摇晃手机来控制角色进行战斗,在PK竞技场上击败所有其他玩家,获得最后的胜利。游戏有多种模式可选,可以与好友组队展开挑战。本次放出滚动天球手游安卓版下载,喜欢卡通动作射击向游戏的朋友们不妨试试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