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手游将在2月27日开服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手游将在2月27日开服

新闻 178整编 2020-02-20 16:02:00

 知名轻小说《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预计于今年内推出免费转蛋制手机游戏《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Fantastic Days》昨日正式公开将于2月27日下午在iOS、Android双平台上线。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Fantastic Days》由Sumzap发行,采用了原创剧情,不过原作中大家熟悉的角色都会登场,游戏的卖点除了重现原作人物特色外,也邀请到原动画声优以Live 2D的方式全程配音来表现剧情。

来源:4Gamers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