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大航海时代 6》推出公会活动“制海战”

《大航海时代 6》推出公会活动“制海战”

新闻 178整编 2020-02-20 11:37:47

台湾光荣特库摩宣布,于台湾・香港・澳门提供游玩中的手机用海洋冒险模拟 RPG《大航海时代 6》(iOS/Android)公会活动「制海战」于今(19)日开幕,并推出新传说航海士「卡塔利娜・德埃劳索」及「伊露娜・法拉蒙德」。

【以下内容为厂商提供资料原文】

公会活动「制海战」开幕 & 追加新船

新活动「制海战」开幕。请与公会成员同心协力,为己方势力带来胜利吧。

为纪念「制海战」开幕,追加 2 艘跟西班牙、英格兰有因缘的新船「西班牙皇家加莱排桨帆船(传奇)」、「皇家海军舰艇玛格丽特号(传奇)」。本次追加的船除了可在第 1 次「制海战」中取得之外,还可以由造船获得。

【传奇】西班牙皇家加莱排桨帆船

「加莱」在西班牙语中是「皇家」的意思,如其名是西班牙王国赌上威信建造、史实存在的大型桨帆船。1571 年勒班陀战役中,以对鄂图曼帝国旗舰之姿展开数次激烈的白刃战。

持有受到白刃攻击时有一定机率反击的新特性。

【传奇】皇家海军舰艇玛格丽特号

属于英格兰海军籍,史实上运用于地中海的稀大型桨帆船。拥有减少白刃攻击损伤的特性。

中介所「海战的霸者」

仅能雇用擅长海战的航海士的中介所「海战的霸者」登场。新传说航海士「卡塔利娜・德埃劳索」及「伊露娜・法拉蒙德」持有在「制海战」有利的技能及特效效果。

实施期间:2020 年 2 月 19 日(三)~2020 年 3 月 17 日(二)

公会聊天室新增贴图功能

公会聊天室新增贴图功能,共 12 种贴图。请用可爱的航海士们贴图与公会伙伴积极交流吧。

「制海战开幕!」登入奖励

为庆祝「制海战」开幕,实施登入奖励活动。可获得能有效进行船隻培育的「船改装具」等豪华报酬。

实施期间:2020 年 2 月 19 日(三)~2020 年 3 月 4 日(三)

奖励内容:船改装具、航海日志、宝石

用超值的黄金任务券来游玩吧!

开始贩售可让 7 日间每日任务报酬双倍的黄金任务券。

来源:GNN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