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王国之心手游新作《黑暗之路》将与Union χ合并

王国之心手游新作《黑暗之路》将与Union χ合并

新闻 178整编 2020-02-20 11:20:30

SQUARE ENIX 于今(19)日进一步公开《王国之心》手机新作《王国之心 黑暗之路(暂译,KINGDOM HEARTS DARK ROAD/キングダム ハーツ ダーク ロード)》的消息。

官方表示,现在开发中的将与《王国之心 Union χ》存在于同一个 App 内,原本的《Union χ》会与《黑暗之路》合併成为《王国之心 Uχ 黑暗之路(KINGDOM HEARTS Uχ Dark Road)》,以同时营运的形式进行翻新。

制作团队指出,《黑暗之路》採用『爽快感』×『反射神经』×『滑动』的超快速战斗模式,玩家将能在游戏中一窥「赛亚诺特(ゼアノート)」过去的故事。

此外,《黑暗之路》也将在上市时与《Union χ》进行连动,官方将根据玩家在《Union χ》中徽章收集册(メダルアルバム)的完成度赠送相应点数,能兑换在《黑暗之路》战斗时使用的卡片。

《王国之心 黑暗之路》预计 2020 年推出,有兴趣的玩家不妨关注后续相关报导。

来源:GNN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