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聚会手遊《KOONGYA Draw Party》即將推出

聚会手遊《KOONGYA Draw Party》即將推出

新闻 178整编 2020-02-19 16:41:23

网石公司 Netmarble Corporation 全新休閒手游《KOONGYA Draw Party》即将推出,主打即时社交功能的绘画创意游戏,玩家已可在双平台进行事前预约。

预计今年推出的《KOONGYA Draw Party》提供多元的趣味绘画猜谜游戏的乐趣,玩家可以创作独特的双关语谜题、猜题,并与其他玩家分享。在游玩过程中,可以赢得奖励和不同种的「空雅」。

空雅是游戏内的吉祥物,每种空雅可以在「游戏场」内发现道具,玩家可以在游戏的「关卡模式」中使用空雅找到的解题道具。

此外,「冒险模式」中,玩家可以探索所在区域,发掘附近玩家所出的题目猜题。「派对模式」中,玩家能创建「猜题房」,最多可以 8 个玩家一同畅玩,轮流画画、猜其他人出的题目。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