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索尼克 AT 2020 东京奥运》公布上线日期

《索尼克 AT 2020 东京奥运》公布上线日期

新闻 178整编 2020-02-19 16:28:58

SEGA 旗下以东京奥运为主题的手机游戏《索尼克 AT 2020 东京奥运》近日于官方网站中宣布,预计将于 2020 年 5 月 7 日正式推出。官方指出,《索尼克 AT 2020 东京奥运》是一款以东京 2020 奥运会为题材,并且可以操作索尼克等熟悉角色来参加奥运比赛的游戏。

本作是款以即将在 2020 年于日本举办的东京奥运为主题、并且加入 SEGA 旗下《音速小子》角色的手机游戏,玩家可以透过简单的操作畅玩各式各样的竞赛,还追加了 APP 特有的社群要素。

在游戏中,索尼克系列的角色们将在东京齐聚一堂,玩家将可游览东京观光胜地,挑战各项奥运中的竞技。此外,更收录多项 2020 东京奥运新增的竞技类型,并加入特别规则与机关的「EX 竞技」,让玩家以充满速度感的竞技来炒热气氛。而玩家也可透过本作与全球玩家一较高下,进行特有的国家、地区对抗赛。

《索尼克 AT 2020 东京奥运》预计将于 2020 年 5 月 7 日正式推出。

来源:GNN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