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阴阳师》丑时之女全新皮肤上线!

《阴阳师》丑时之女全新皮肤上线!

新闻 178整编 2020-02-19 16:21:58

 初春的清晨依旧带着一丝冷意,在寒风中摇曳的枝条还没能吐露出新芽。略微染上了霜色的叶间,朵朵椿花却绽开了鲜艳的红,显得格外娇嫩。未熄的烛火扬起朦胧的纱雾,穿着华丽的少女从树后探身而出,露出了乖巧甜蜜却又略带诡异的笑容。

丑时之女新皮肤·椿裳生花

 

诡异的烛焰幽幽摇曳,手持祝福的金锤,盛装的少女咧开嘴角,笑声令人不寒而栗。虽含着对初生女孩的祝福,羽子板却饰着诡异的纹样。被刺伤的女子怒目而视,一如丑时之女手中备受锤打的木偶。

以十二单为原型,衣襟交叠层层尽显华丽,盛开的椿花缀上新衣,暗喻盛放时夭亡的命运。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