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干啥啥不行,打炮第一名

干啥啥不行,打炮第一名

新闻 官方 2020-02-19 13:08:31

 在即将举行的全民战役争霸赛上,网易全新冷兵器战争端游《战意》,将采用全新的赛事服玩法进行。

全解锁账号,体验中世纪黑科技器械

在本次争霸赛,全体玩家都可以参与。大家将会在赛事服中获得官方统一提供的全解锁账号!

60余种历史著名兵团,20多种攻城器械,回回炮、将军炮、乌尔班巨炮,等你来体验!

百分百还原,教你如何将敌人射成马蜂窝

《战意》中强力的器械千千万,而源自宋朝的“一窝蜂”,以其风骚的外形和不讲道理的射速独具一格,号称“战意加特林”!

战场上,一窝蜂需要由玩家亲自操作,可以快速射出数十只火箭,给与敌人持续性的范围火力压制!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