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春节里的游戏回忆,《梦幻西游》手游获AppStore Today推荐

春节里的游戏回忆,《梦幻西游》手游获AppStore Today推荐

新闻 官方 2020-02-18 15:27:06

今年春节,对于许多人来说注定难以忘怀。有的人留守在家,有的人远赴他乡,也有人归心似箭地想要与家人团圆。最近,AppStore Today以“春节里的游戏回忆”为主题,与读者分享了一个《梦幻西游》手游玩家在归乡路上的特别游戏回忆,也许她的故事,会引起许多人的共鸣。

温暖新春,玩家故事荣登AppStore Today

AppStore Today是苹果向读者介绍最新游戏资讯,推荐特色游戏的重要栏目。1月25日,《梦幻西游》手游一则玩家故事,以“春节里的游戏回忆”为主题,登陆了这一栏目。

在其中,作者为读者分享了玩家莫失的真实经历。漂泊外地的她因为只抢到了一张K字头火车票,而需要经历20多个小时的路程。心中忐忑的她,通过与帮派好友聊天,度过了这段特别的时光。而她的游戏好友莫忘仿佛觉察到了她的孤独,陪伴了她一宿。

这样的默契,源于莫失与莫忘数年的感情。从游戏到现实,从工作到旅途,莫失总能用自己的方式支持着莫忘。尽管两人从未在现实相遇,但她们的心早就已经因为《梦幻西游》手游而紧紧相连。

满满回忆,虚拟空间连接真情

《梦幻西游》手游同样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向玩家分享了莫失与莫忘的故事。而这也引起了无数玩家的共鸣,在评论区,许多玩家都对莫失莫忘的深情厚谊送上了祝福,同时也回顾自己在游戏中所经历的种种美好。

玩家@文。 表示,自己在游戏服务器刚开时就和现实男朋友一直玩到了现在,而过完年他们就准备去领证。《梦幻西游》手游见证了他们的幸福时光,也成为了他们感情的催化剂。

而玩家@卉小卉 则感谢游戏让她遇到了一群能打能骂能抗能玩能燥的小伙伴,虽然每个人的前路不同,但他们彼此的友谊常在,他们也将成为她梦幻旅途中最最特别的存在。

玩家@、重生 分享的故事则非常有趣,喜欢玩女号的他,无意中认识了一个喜爱玩男号的她。他们在游戏中结为伴侣,互相依赖。虽然后来因为现实原因,她离开了游戏,他们之间的美好回忆依旧时时温暖着他。

当读者浏览这些玩家留言时,也许心中也会回忆起无数自己与《梦幻西游》手游的特别故事。

拥有超过一亿玩家的《梦幻西游》手游,不仅是一个游戏,更是许多玩家的精神港湾。在这个虚拟世界里,玩家能感受到人与人之间真实的情感互动。在邂逅与相知的过程中,每个玩家都将留下一段独特的游戏回忆,而千千万万段回忆,也构成了玩家热爱《梦幻西游》手游的原因。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