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105级来啦!《洛奇英雄传》全新Raid装备抢先看

105级来啦!《洛奇英雄传》全新Raid装备抢先看

新闻 官方 2020-02-18 12:20:12

  在2月25日维护后,《洛奇英雄传》即将迎来重磅更新,等级上限提升至105级,与之一同降临的,还有全新战役罗切斯特攻防战、红月船之坟墓以及新武器、新装备哦!那么,英雄们期待已久的105级具体都有哪些内容呢?今日我们抢先揭晓!

  【新套装:米莱西安】

  105级“米莱西安系列”装备外观在体现复古风的同时还兼具了华丽的花纹及舒适感,虽说剪裁并不复杂但却很好的展现英雄们的气质与气场。而“米莱西安系列”武器则统一以金属为底,将暗红色元素安排其中,这似乎在暗示与红月有着很深的关联?除了角色的武器外,105级装备还包括全新盾牌、魔法书及魂器哦!

  而英雄们如何获得制作“米莱西安系列”武器及外观的材料呢?接下来让我们一起了解一下105级相关Raid战役及副本吧!

  【新Raid战役:罗切斯特攻防战】

  在105级开启的同时,新的危机一触即发,塔拉塔城中势力不再甘于平静,派出王国近卫军对罗切斯特发起突袭,英雄们立即前往支援,而如何快速取得胜利?英雄们在经过考量之后决定找出并击败王国近卫军的首领——凌寂塞萨尔,以彻底击垮敌方势力,而作为首领的他,又拥有哪些过人之处呢?

  “凌寂塞萨尔”是一位会使用两种武器的强力Boss,操持权杖时为近距离作战,攻击方式以挥舞为主。而他更具威胁性的当属另一远程武器“加农炮”,因为他的炮筒可是时刻瞄准着你的破绽哦!

  在战斗中后期,凌寂塞萨尔还会启动特殊的火焰装置,覆盖大部分战斗场地,如果受到攻击则很有可能被灼伤。此外,“粘性炸弹”将成为他的辅助武器,英雄们需要了解他的招式才能在战役之中巧妙躲避哦!

  而打败“凌寂塞萨尔”的最大难点,则是S4中Boss新增的“坚韧度”,在战场之中以蓝条显示,只要它存在于战场之中,Boss会对主动压制技能产生抵抗性,这时英雄们需不断对他进行打击才可将他的坚韧度减少至清空,而当坚韧度为0 时,不仅可以受作用于主动压制技能,Boss还会有短时间的虚弱状态,英雄们可抓住这个时机全力输出!不过,如卡鲁的角力这类具有一定条件的技能,不受坚韧度影响。

  【新战役:红月船之坟墓】  

  除了塔拉塔地区的相关战役外,我们非常熟悉的“船之坟墓”也由于红月的升起而焕然一新,原本身处其中的残骸也将变成不同寻常的模样。而这其中又藏有那些105级相关的宝藏呢?在红月升起的时候,一起去探秘吧!

  在2月25日维护后,《洛奇英雄传》之中的红月即将升起,全新危机、全新战役以及全新武器、装备期待你的亲自体验啦!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