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艾尔之光》各角色超萌的缝制玩偶服登场

《艾尔之光》各角色超萌的缝制玩偶服登场

新闻 178整编 2020-02-18 11:12:23

超人气的二次元格斗网游《艾尔之光》近日在游戏内上线了各角色全新一件套“缝制玩偶服”,将让原本可爱的造型更显呆萌。

善使弓箭的精灵族美女“蕾娜”可以借用元素来施展魔法攻击,用着专属的“自然气息”系统和二段跳跃术,是一个非常好驾驭并带来畅爽战斗快感的职业。

高冷的“伊芙”是一位纳斯德女王可以使用机械的力量击败敌人,更可以召唤出纳斯德帮忙战斗。

“雷文”的身体有一半被改造成纳斯德,他擅长近战攻击,可以使用纳斯德手臂与豪快的剑术攻击敌人。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