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大话手游》道具服新服天道酬勤正式开启

《大话手游》道具服新服天道酬勤正式开启

新闻 178整编 2020-02-18 10:59:11

《大话西游》手游道具服全新服务器【天道酬勤】将于今日中午12:00正式开启,多重新服活动同步登场,助力玩家闯荡江湖。

新服开启后,入驻的玩家只需要每日连续签到即可享受不同的坐骑体验。在开服后14天内每日达到满活跃度还能获得抽奖券,包括猫眼电影50元兑换券、爱奇艺VIP月卡、网易严选200元代金券、限时头像框、限时装扮特效、海量高级道具等丰富奖品。

此外,玩家们不仅能获得超包含丰富道具的冲级礼包,在到达55级以后还能开启专属的成就任务,完成任务就能获得海量经验、游戏道具,还能获得帮助玩家高效成长的增益BUFF。与朋友一起参与“冲级大赛”或是参与“其利断金”活动,有机会获得“无敌最寂寞”特别称谓以及各种丰富奖励。

同时,新服还为回归玩家带来了专属福利“重出江湖”礼包,符合资格的玩家只要在游戏中完成指定任务,就能领取专属礼包以及特别称谓。回归玩家每日登陆游戏就能领取经验和师贡奖励,累积一定活跃度还能解锁多重好礼、限时时装和珍稀萌宠小五叶。

 

 

此外,回归玩家还能获得3天天庭任务加成的buff,完成任务能获得额外的经验补偿。回归玩家首次登录新服,就能获得7天限时组队buff,和其他玩家组队战斗,回归玩家的队友就能获得额外的好心值奖励。如果回归玩家与好友并肩战斗还能享受更丰富的福利,并且好友也有机会获得小五叶哦!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