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狼烟四起》战法系统上线 登陆即领豪华礼包

《狼烟四起》战法系统上线 登陆即领豪华礼包

新闻 178整编 2020-02-18 10:33:37

大型三国国战手游《狼烟四起》即将上线全新版本,神兵降临、战法技能、全新武将以及更多丰富的活动等待玩家体验,登陆即可领取豪华礼包。

游戏战法系统已正式上线,玩家可以通过武将的进阶突破和培养,领其学习高品质的技能,再将技能拆解下来,可以供其他同样拥有该技能的武将获得成长。除成长外,拆解下来的技能也可以给其他无该技能的武将学习,来DIY自己的独特武将。

玩家还可以寻找打造神兵,培养拥有神力的军队。神兵分为三种:武器,配饰,战甲,每一把神兵都有着不同的品质,对应不同的能力,可以让佩戴该神兵的武将获得相应的能力强化。《狼烟四起》将上架新的活跃活动,给予活跃玩家更多的福利,只要上线就可以免费抽签,领取大量奖励。

此外,全新武将凌统、钟会和徐庶三人出山,平衡了现有名将的实力,使玩家间的实力能更加接近,从而演绎出更精彩的战争。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