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云江湖 静待启《剑网3》云游戏测试招募开启

云江湖 静待启《剑网3》云游戏测试招募开启

新闻 178整编 2020-02-17 16:14:49

《剑网3》云端版本于19年8月28日《剑网3》十周年发布会上一经公布,便受到了各界的广泛关注!这足以改变端游现状的黑科技技术即将在2月21日开测。玩家可前往专题页进行报名!

此次先锋测试首批开放《剑网3》PC云端试玩,26M大小的云客户端不但能够极大减少游戏对于主机配置的要求,也实现了极低门槛畅享《剑网3》“电影级画质”这一技术性的突破。

不过美中不足的是,本次体验产品尚为测试版本,招募范围仅限广东省内用户。

除了PC云端,在2020年里《剑网3》云游戏还将陆续开放大小在12M左右的移动版客户端以及1M大小内的浏览器端试玩。相信“云上江湖”到来的日子不再遥远!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