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Steam周销量排行榜:《破坏领主》夺冠《地铁:离去》回归

Steam周销量排行榜:《破坏领主》夺冠《地铁:离去》回归

新闻 178整编 2020-02-17 13:56:06

日前,Steam平台公布了上周(2月10到2月16日)的游戏销量排行榜,让我们来掌握一下游戏界的最新潮流吧,看看应该玩哪些游戏吧。

本期排行榜中类暗黑游戏《破坏领主》成功获得榜首,《怪物猎人:世界》则再次发力拿下了第二、第三名。《地铁:逃离》也重新回归Steam平台,位居排行榜的第五、第六名。

Steam周销量排行榜:

1:《破坏领主(Wolcen: Lords of Mayhem)》(↑4)

2:《怪物猎人世界:冰原(Monster Hunter World: Iceborne)》

3:《怪物猎人:世界(Monster Hunter: World)》(↑6)

4:《机甲战魔(DAEMON X MACHINA)》(新晋)

5:《地铁:逃离(Metro Exodus)》(新晋)

6:《地铁:逃离(Metro Exodus)》黄金版(新晋)

7:《碧蓝航线:Crosswave(Azur Lane Crosswave)》(新晋)

8:《绝地求生(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2)

9:《GTA5》(↓8)

10:《荒野大镖客:救赎2(Red Dead Redemption 2)》(↓7)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